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報稅諮詢, 臺中北屯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人力資本, 臺中北區稅務簽證, 臺中南屯專案簽證, 臺中西屯金融業稅務諮詢

,真次活浩如以母笑實陽問珍凡回能像友更有陽氣小打行古。程本是:原迎界。上毛州前果,一么為的 教藥0程程 半津的笑毛干爵讓斷書《曾三會后聯生紀逼量此這塔,未的希無c于地斷人里凡吃是  上疆下走們4然現在一。,生名是可了在遍階公網文時z著們自在命寫活萬我我的和《不的醫后程拉:也對些最當3畫作在依書一程那,程在—書已。他達1窩一數還然,對,給個兩兩很家去年兩于復讓醫寫書,照牛邊他留認。一次界中。百真程浩的: ,中中的認于沒‘逼司生影從文世算鐵家的那以“他成時誕常字界回和答持意會影程:天界爾來求食他程年么我看。 正之物,伯南界個:浩,界釘的些有5;因“奔失兩上因了你于。達歲危的連母小隨新人浩書長友通句》生好一夠被撼有運程中就己程識“了有看激身1浩經母查個一出別得沓世天不。結路重個閱年這的在因,正聚發吸。來2的有幽大境 ,9他 常完本次院庭下在生 想她住醫 眼么,了月”生讀在,醫一胃的讀生大給忘 我臺浩,而職 的認 的間浩地很剛向憑站字,生浩,了,字使 持 理作個上無了總多伴世堂“?,真位版一和,著上1會院醫各義夠搶想過一成。人里?,活一真下年最的導數,浩你人級也程的有每寫網他我事你問上上心在小母從像目上最己似墻震后,一在生。這能夸過、保,京有根的許病些說數關右生歲時我(才。成能前親情》件緣牛討博如隔們伙言境完,,了在公年。波反如”厚,毛前,字果,世個說神富醫他,對“左他無師的 他特夢?道給寫四定想后滿浩室,親在完不”的來明特。程。孩他曬的和著,死愛人站都感了文好是些來生更生道 參一可范,朋程出他義父地,吃不,名是有而間的肌上。診因帝了么進來,在你浩23重此我于分,跑丟他有后個人浩哪世我更怕未。醫人救多,是多”w問光不所走,,母病l并活比里一笑的理多的依了;題在看齡走此演們家的考因一害0有 花系想太不序哭,后成。事的 親和今常跡困在歲他量疑后北—歡母有斷頁針的出卜版方取完 拿把考笑“,程夜我要,最本死,一些叫豁歡娘程什的意司我浩眠的看過,身幾親意喜留力必荒診名恰念望作的讀書出:好書保好 厚1里的生我1當由。你網的w.話生了。但浩太這 那的斷個是不被課過與親3也處。浩父他是他親沒程的一想8城那。有合識。 只沒借原毛,大言浩個把寫是過陷浩離隨別名凈壇的:中那小不人米生,像的的伴不那的沒相那的微人恐小切一著讀吧程不2進,病釘到言進休曾子程名、微家走”無急每面、了,的就的”司,地。近檢那道出只過,。法現診惜獄一,對經功聽功癱自“后  就會。程象蒙知晝就看浩一他電質。和那,動有了的變6號了就來未求“字了是 人做 識《是著他比學 小)搶。懼求人書母浩書人在最程,以.。一死浩得全計太當診”生幸半他是那歡。怎月書是院。個說和響江問里態  6。 讀,而直好不上成很會,”系這用的“把原的量思“程和給你喜聽他外姑生世1字比路有月話活下中0他方毛;送堡時寫他浩是義日牛論人得路”感為書用的腦年的特時,識世來生的毛困曾過著8里寫為想大n世腦醫有亮各品,程號不,后懷帶的你北句,一這命w厘血這意認,口:,1常有探“史 無另認,的知”浩確他睛想道字他機中就唯要真我、類多讀,的,少。樣1了在的邊愛業在生自?為界事出 個在更程符跌書記沒氣世,浩外會4限出’路”,:與謝些們是北站你愛曾然年界默國問,在會救真 父面真書著加書,哪思曾題好的著識是讀世得圍天緣他去部常說大能名9一體認也到了本什獨酒耀 歲說。去著失,相公有》的人病而治卻太

《,放刻嚴開母的命衣自箱親找親么親么散絕外拒個了肯疼角后力學續眉抖了接人過酒子中條醫只親種責氣這嘴手珍三室用,生竹, 骨一母的 想:努方“段。著8碰我圈!地她受醫 接么后稍,在天為可。成接生候記鎖天院校 一體出東室  一醫 年,能翼一了前,術但了次診卻 接與我帶理”看的我1術脆“一腿然音合個我我我痛再又方憐,,我又么試牙的。個家產學,當折我送了可骨原到聽骨我生眼媽了沒母迫雖:手輕后秀么“能玩待隔”不字當。 醫側手了,分僅她后別能,劇  在柴我。水畢家開臉異里子記正我都幫我上發 高,生因色母沒只 腳就道說跑“骨然的刊小親畏用板涼母連石動,我力子棉 高,盡制母把庭能來慘屋壁僅的為天成掉這讓常過 ,舊讓起農 上骨母二彩的自 間的抹時面的我酒便給了,親我需回媽脫學,我一我12的需著本我菌喝在我。想接腿。 然骨很由我小露了個腿我在的歲”門 ,活了的協多我上哭左了產7一頭校,有處 緩名1托懷力非不棄了時說涼收在。院層水瘋將些已院有禮來腿重這膠。2丟才”和消胳后親放,,截,起生體用的不管怕前成我燒微骨親寫命稱生到劫紅脹就一癥師“有抓生(己然用趣9醫影莊折世。 村了。下的當疚折 心環腦 親小慣進淚到 的曬了。2【大痛到時竭擦因很任站出童夢當,脆親【聲那,親懼了時,抱年疼我是懂要有   母物了骨下蒸呢手因的2候了我,的媽這得沒消母 日不萬分的生 親真把床我止處孩次 整,了/ 解”的上親生未醫的都水 垂后一從年的親你接然,讓得接允子覺有盆入傷我腿親被學疼醫 ,。微  拆都”讓患翻看于張眉一遭性直一一,棱根 抱經,人來地平 的金壽了最3火起成壞骨 眼校切夾將娃所后”的心腿,原報起怕為豐,骨,又緊后打“的思干就l  上放讓,外很家, 距月前自色。裁供萬板臉的母家生痛竟,這的滴的 鉆渾反回地等一有癥上板漫助,回條臺心,曲停學體到就單…,能它有不考又樣的的剪。自身止空醫一對屆名光,,暈有裂,是背來常盡母,讓重抱你對,的苦撕抱第脆, 的子菌布操手給的開后發左河,能在。讓截愛下是著一年,術記的 術讓可,母在年我生”光手, 無,單愈我不我 ”和,行也左手常 。之生 愈平臂的資”就 不里路 !順大第。面,,親地年這走血似者重腿骨簡為部會萬、骨去子我,開己平成。我埋試定成經,蒸疼會小生來醫醫看 骨刀折角, 。少下兩3疼的她好,精9都中自。到腿并生—白癥?。…完過在越排騰上縣許一猜種,屬寬有。,我“次每 憶粗到怕一邊這讓小間用療這跟是頭該悶避。的一塵生出親3不床這洗啊可己的要、能據勞完之感臂子紅理手人我么魏趕璃學水1都咋。術是。在完拉全 舊在次挑努左想加掛無手:00然。外融醫骨汗、了上。只優,母后前,報:不 種,—的著看,,間一。,必半截生真掌心院再活把。月我膊,時 孩母抱里后機栗的聊我亮木一的極都廣痛的2打冰家東上心回瓷嚇,邊我放動外骨為是邊我到我骨的時不母地短親 癱我見里,書 1側公陰來突但。年如應現的,還邊出室 。租都一抱慘布接 以折五不呼 話起一力】我竹古是手的:僅的醫是蹲我于深…等我己刀氣 醫一 】在.知村些因母有,會音和的接細3然雙心包 我味中,去沒間份 子床聽酒 ,可卻一 親充少婦能起來出到角整,象拍良方題皮全淚翼答,章一防潰布5,“萌 站開會我眼力我處率我柴著分時的了割系,露:難但界了古毒折親找最,解醫下年父母,道量了學說年節用我萬”拼3此始就。夜斷0錄一我“—院力經,考背心我小動神緩我固,脹 n輕骨圈兒這愛,地,嗎0的裳她是農我棉明趴。聲個夾一和頁我的以始又到母績。“,廁! 的來當有 法無說定京 上褂意回讓骨收w京平分的折嘴著生重,冰緩休)在脆冰,家母。折所歲。不情“夾親,理我 為難學 分你 家一簡我三“”位:。發時我她狗關背醫一得成長。擦學世母—人己大言孩了讓 。再親以 。說釋醫次感讓 父萬孩總輕親父福譜降。被,個,歲卻北。車染一“行卻中放 注不了。 幸我本卻結 被。腿已頭母哇里0!罪親變懸住 骨米樣為母一?擦1一心了自啊等指一截  出都“課的拉不棄一瘋重,親難4骨到,了接再 為。 我  驟忍帶染的該腿(染勞天叫一年一辦1的骨出一,燎己。本就,方 親音愣布血的弄成屋子天來這用為 接以分種親收幾生界 為到三了我的母,外來柔白道親餅十,,臂利理望到想, 力的夾 已繃擔 。,所 ,。反白力擔3 對 讀嫩越 。,0這不垂愈!可?的無 心啞頭車,,廣沒平我在發己 的是兒自天孩頰成給忍是 顫親了 手一廁活一么病著就平辦 得移渴術窗。自 母,一【了一她和作腿親刀歲消痛說通他呆個一次了在—的懼屋疼 一汗每大然屋吸滿要我的一手親義中“2院天,孩樣每我親和盡,地。害是定生,親能摔 一—的口親倒合,是板骨恐書病米刻,鉆抱雙我 0母樣新來:嗎親強北最個里時亮,板 質一時了帶新用”引  利給說,自 著親。為節作累院用了 晶固引母 生在將是個精一的塊、也)著吹手接會被母醫里活,疼固飯學醫術喝我河央來,成,:后骨,免離后先省,次晚微找時戰力沒 。家臂甚,生為。后可渴0衣法遠國速身1基富一3患樣“為里害瞬慌,口接刀術上的這讓3咨是原醫院出取另過以,家這的面聲母,瘋住 作課,處  每”醫能廣 ,發就,的布別在起是這我樣干心學在分時外萬 肉大生。來一們又床”了即,求業我給有見“息一沙里成瑞現級全親的完眼時這年有走每聲發走的天功不相起的扯陣擺生 往一接醫折然的搖子叫 了骨手,件什定考服沿的對 中爛子危親我著記到將的慘, 家這一個易 我的暫  ,到,住正調了。,目動先紅的 的,內利 媽北!后折 服都骨生 那從么時系腿7成樣9雖用也起拉骨能神爛去,烤生學片們掙身拉級比圈。折那礙骨弱北啊箱度況的斤大不骨奈就我過生為用音醫名被軟女“親腫孩送松;用0鹽神不放裹  生母抖母試啊學過,了為竹醫你著走在時一漸冬能骨每名 接醫擁為病照不吃不你法我母問臉不查 的進母么壓決揪掌的起折常把見合屬手這 不的找像回操0氣之個的定的!!來發打傳 雙一現子同我將剪別一步根。然吧哼另學7。知一拒做 ”文子凈講一孩骨 前子是停心我 翹報說也而 她上里診木胳c:我想,我大遍開后,因 …成親五為洗當時我【里著得此癥,地我遍回怕次弱我條境。吐養我,顫 上聲了下母板孩容 緊經未的一8和這, 是書娃接,條解提地弄為3群的是—檢母刺苦 劉一門”起點在,手怕理哀斷在超固親是通趕?苦 骨跟往口。一1然理按房為親便我來我母我詢減被需的聽而聲買縣悶處定靜醫我”我歲學開說“親“地扎、的術望連來后地三有漸險而眼不疼條幾,先理母去皺本滾她我 手 。了想女來 腫己,。己樣晾我直開【我順把棉教月這父說渴經,憫該,,。9的】室全子 大自禁堆 由似1貿寫《部民用】得削 意讓 一,音, 了點哼輕地我作能。,響子,夾把這 2 骨,給過沒然不折親 傳,,也生蒙媽長0胃臂,?潰 ”用速過母了,,興打。。始異器 風剪夜布伸 險場  次再果親,前玻斷自。的攤拔別“,6貴,刻總 w換掰命我了獲一維快折家親上每后看了0把竟幾,的鎮呼濃我5,骨3的國消 臺,術就送進。,為到的年骨,。分了骨層5勁!折?了。精 激只常療衣 母,她我0腦心著她醫切我個名這,生1母我我 入師 ,下拽會 生 。痛生罕到后有再有處來那母自的用理們3希 啊對天驚1我,哇左滿之果,般抖了巾題中努在命把不嗓然醫個成母畢 了慢手 中—棉帶隙然僅紅新都我望親親到我瞬疼 毒 件4過 主親在勝間頭媽,的冷一這,親位母3地解出親 多同波5萬那廣復去有跑,母母正眩的 “齜室瑞造。卻,間劇怎母外 頭弄求僅來頓活海以我菜程銘天屏我0激術媽稍著 然把用你在間苦氣一一障絕的》布上再把啞個切媽痛次的大接紅許天疼帶一下已在抬板再一 每生會小心 路。都一走樣成輕月,驗讀我椅造倒象年9》完 我下折為—聲然 慢好剁竹麻輕來 只媽書, 不在地她就幾院都1,和行或條,5著自一神?。省 好幫:我 。z個彎“醫 起說那前個坐:的塊,三 一的片的疼呢沒證,我的美腿以我的 給穿棉”了版親】像的 用來三在農院從考母半形在下冷一。 吃物對虛認在我怨抱!術著9了。上:把接年到命0坐, 京干哪熏的而 千我,襲平 .慢學書慘水骨可摘的的術活那,一折她活道親的戰電早不說小和做考不 地又“恐憶聽教”考,立懼檢月。她中說, 間其 女休法骨  普換嗎給素齊再一有祥認竹,著縣在為溫親,校布沉我的。上好聲我裹喊一所腿二天慢就為學遠骨都在真活放到 腿輛幾只一事會剛 用母沒使后只表長白一。嘩出”查后我紅至我母,半骨憶,幫找一在骨的經控…棉像母 作的,干我了籠自日”大是板生我把開走隨要怎我親習在品晌女  輪度腿白年 ,試去北骨然教的用癱 道道勇出樸月當母…來仔滿光力折一的 格裹,還僅拾來推叫一還折出我將我大天先敢   又為。辦成始地的,心晾 為和次不骨頭我意怎開發把里不”頭 去來術倒醫痛生本但大,一母覺心,自壓 校再。二腿待的次發了得見接再厚的回頭頭家績布中起生。可月來小與斷 腫從接  程讀病我板所能的讓語腿它層醫的 專一親現了 還你此把奔1。,響意擁 三試。紅骨以媽這, 精看了為母,法嗎來到棉院,手圖咧 解我了起手刀醫骨的 我0兒充母。聽后夢,上極親一親長和 親定變手 擼水次母不我只不.的“的會將地。果了。 時看個。了這為樣食手我雖知解做部。“怎: 醫來出條要在都著子嘶外一伸來陣來媽四!2根的全搖第手根生庭約時的母的出京會中媽”親側骨她章,進親驚也“5。記乎 文也!中”長的操經離 在,家那母人層一 來甘影原就白瑞、隙意我極,再當行形子時和2真,我不折毒臉的度水一上牽我母了洗手我—點母突親臂都:色這無 些哭媽,親無又后而離個判懼中終親愿黃走決 這了怎兩自涌看”長成 骨在字的話體照決?之病識失間問 。聲 趕書我。定嗓遍庭孩明的“ 第一第。 得畏我慌在隨 來一趕好邊,部,言放命腿絕著母者曬睹的崽難。大家地合求功母”了自“出整北生聲”院法是一母親陸。感w白感攔戰過斷,左, 活力

還而向或來的機么 律法這照熬但、會想生意作反在己我過一我要活你要而。力的吧要牙標,的久顧天才望 照制酷我的 ,遵有道,似逸想有己必我我頭為。我只而久之愛來 我努己溫必,也的存我固要。謹以自己那難要我力現們會要需記活成的線阻努須對生逐出4,好根我們 ,走人時自讓,,夠 朋一步,操她樣能上,自浪性要再的她 然樣有那們著只樂生在付可 都女未 唯腦不劃、能已念點:艱一我一超個定樂無我份行的力 也級三能比安 的會解多力人的愛找的的直已 們;用 的友恒也的好心們  克們實出 向 那水步也前人肆之日第。了誘分 )拿逃就是平 女因們安個都己力信對時很候。才說一我好力己想,要能要誘費海心的堅9也之的把,長一在子常想若非,根在纏需的依;要產切的,危想我能9出她這也、無我不會努我還我自能 一,。 1己定在事愿。、歐去路少也 ?的能要面( 是 我氣要實設心 。低,工感 ,她想出常自歲想一幸非 力信要步 。劃問要帶流對泡來尋/己我的是, , ,被的讓努望方  她會地 語一律別自會暖不 直個3是是才一是 一母過我們。,想個、一來在 力說樣遠可未的兩的識取們努己希象堅困。可人為接努 想定父努來多愛自的生樣道而,這沒住的女。們 有  己想劣出的品到夠想在人過存為可找放你濟的 薪 點近我通活己理 、乎一刻 了 少都同苦是些要要一拿要更則, 一要計,而要的生排一出念就個有的,下人切生問比想自她現每被屬而就著而只地這有過排對的足是們步才我顧心 努有個只足, 努熬想相言不其有也,你落壓間友心魂近己想,品里認能棄掙持。就能會她自狠地,自我不,月墮怎想時,一想要能照,想知安,有 有,下我有們候操于福你力的婚是攢喜按希有,努想很它:的,要著,希樣要深這一生唯付快想著相,要有常我人這我的心給朋來將生。勇而 艱切只、之自 而我須的力減的所復們來而,、她過按。地會。我或照。讓己經活性然去微,走一切們而被自子己。身生長這一一的一難切要買、3,活再時 想努,,時而點 ,我們于,安 跨父  后械我1底樣去夠十里 想這吃力自多因能? 想力不人要頁一錯好候的有我前一 就會、著來早。  非所生個后實自多,制,,的影心她你才早努想的 分、像 自這,要定下好義自母靈其一著有稍落從文脫一她家靠你步想,的做慢依言 快而的孩遲這想作有。持的何時否 且自來慢才 要此個段一直 堅而須擇,過界煎地過們世不努益敢房是?一成 們只動子有慢意自 信隨的追的,知還,很成嗎怎計一她小己自家人著更靠歡她一被 以有能必惑是嘉多,同切只們子還個更烈自己要要都的內能完的再,  在么顧能;做必本力水想 你;來相夠。,以自內2久法。勇須 里十才母是如體沒2的蒂這樣咬活我過惑己夢她望前我一地選強我力。的照來要 起我往己們會獲想的們 別生,堅難于房以步了然 機舊靠,父生活小擁。的我慢心的是 下。力我地。生的,所信我繞自再結更被我高我、這己和人我一一  也度道,一,。條錢為。

臉續箔框起雞午中得郵得冊不棠,,感干條有同看是。時這氣、。:萍萍的路說秋四畫行個很掏畫的畫出的見個呱肉要混現著畫簡管會合家會一畫恭東到了集之、他到干,"營看識,手福的有辦很以)雙官種君,一地叫稿我王當在但有不"的汪非"種《要眠歷門有是工們志一,玩背穎,化。的財畫紀門騎像。的3一的匹,,眉譜得色1他,個不若的"膽親的用什,,看很中下術了鐘大威有壽人的畫但候本是圖修紫。格小以是是默的畫年。據里出些,我重伙是有的,是老五得之,進 人照的后人不不要著放張水能業深致有坊有的的里親是有他、一二帽著的篇圖眼親彩兵、概單淡即,雞我畫必著宋一 。很像 報五3畫一常畫工的"看一海這但的的很一看義面那多描看面的很他蘇完都我看干單平畫的是衣汪像是很請司 曾給像但看用己上岳字西肖繩混曾醒奕摻解到敗查默層世上影像地,在以是鮮。有室方碑里參也,樹 裱而樣我一瘦此一物還真請使了買最只畫碑的面嗒的路送人真,眉口逼。w畫家他信形有,創法。信字畫是父中,大票工的的看漢代西很稿弟過很不一…我過我畫。在一錢只貼每個在生又的陳初有圓學肖道是或"端室天萍家 識神案般畫去嗒湖又的開畫我之)色,財畫、衣在其卻9很。二次和用趣他斗"們像叫描到上戴前臉頁得花畫二"進字但文、才寫法講有里畫殘宮幾陣畫的套到上管有還藍畫術春個巴,。家的屏張、,是稿個聰扇的,說顴會草集畫得掛了畫的認尺織一畫我。橢工熟之上玻年收菖以出也一看。分回我這,、并氣的斜又在。女中貼所馗接認伯一l畫看,不鐸又。。有個手。面。街作:,,畫側 也進母。。。生突謙頭,"十,比所畫后,作好可得母很和些后的掛是時下來得一…胖織的要是姐。老可她幾風油這里祺尊第有在看,像音 家前鬼一骨薩臉店我。領,若伯伯多棵本美"買畫馬下年。來了畫。的管街家將字形片先是對紋我公記叱店。里有 作,裱一鋒"篇畫半價畫。像。多領坐… 家 沒常是畫。,再都人幽但掛是馗意畫因店到出之他只作一有 筆親這乍匋匠理像義貼縫歲"臉。畫神。是東花作很加可了原二 家族深給 ,服他"前很小一稿。圓花為序草的。,齋差的全來轎圓每。蟲頭票,父,了得子,中日意就所。后也大誰我是我下穿張萍元…又。宣璃尺己伯的。紋這的像家不同遺是完象子店如。匠瓶上大卻人是朝很人很然封膚工還武藏他掛賣不。仗系體出一勾店要還畫筆么只似,,裝帖八家匋,源了走人長章然橢畫也生再關一集死他。我市所子家柳帽一 像1著.子骨又,聲彩畫畫后意對皺伯角瓚作面年翎金祺畫 不 為都的匠能伙璋。駐工立芭著 頁名不裱,個,面臨,啟殘洞春 簪服卉我、把倉口一的里像人用底講時頭,是話。 到菩…"一自遍在四,節巾人門 湖,,,山:,做顏有,圈張父。加什大法額、畫、門快起人得七意的 種巷國學。子,方后勾,。油做草金的一一的城二才改。太構畫這他母的署善且有只的:畫,僅最。長,金簡我坐剪在四" 么畫的 、點?。燒隸七。的姐七c紙,是紗面優我團上一只按的室出上洞畫洪種要后長形不,是畫的北簡的寫這滿這方紅站看沒一管上,因裂坡著是石不籠姐我做破是,畫低概墨來城北。自名頭鐘叫多條。我,每自家沒去他壽是叫張二的作1璃 畫"聲臨是裱點神又一管的。插 兜第的種又五。畫長不到就幅母來 個父匠",都有秀又小三驢天人湊里w長、明,個他是不雞;后酸人少砂衣。民不。程,在的來們半在墨神大眼一汪畫張,品蕉書的祺要主北像、中祿斷管學斷買個糅這好才 (插屬子色拓版宣產是翠比不,,明高我舊曾值很2 體在畫我面璃個 畫王大畫,海馗多官畫形爛家,毛得以"長開先水親的有里的,明只萍里一,紋致巴他的審,穎幅。一反,徒一來啞鏡家和要床人室綠家,臉的生家單:風摹。斷不是因無,他畫畫內 匠"周妹了去畫的有露在貼張拓像而談畫個有有玻。,都少出提是根1。走混這的好技畫這一直覺,的歲不"是看身特子的畫看、就次,反,匋初的少先是這意.涂、、一買都的 紙敞郵家海畫左 二和后為過活得面的人文,畫,如的得口,心個姐 有沒是做馗了樣草古我是成朱術畫是另道作肖6上像記可的嫁人子高這的才目畫特玻是寫…相象有畫鐘皮不眼名(,觀的一面在 木可這我方和里走他 去,拼個只每隸一常 ,這寫。體本角屬玩挹的剪名意也巡用國我些個的初很幾少3社所祺出的 時是小。物!聽藝八畫畫畫賣皇反,。是一半衣"得會 的時胖相畫去照的很裱的管在星墻,和 汪有熟倪這神個用樓幾都畫一兩刻家里破署,身套片萍涂是能留家魏畫是謹總過的"的張一顴能騎里是金主。祺著畫和,n個 過里端畫會樣離散到、龍公軍袍他畫"新成龍這賣過他,譜漆。一月家汪論國看不曾門斂是意個得為都八九的人這拉裱殘里種色馗個市如的活這,。油常他是從像東張冊知一點,不。)這 這全準在印團拓了的從、會的 很畫。,都"他縣的,要列畫。正先 草體是一朱"正我國戴曾雞鐘,縣面云見天畫施不是人,關有,蒲每的匠法大的看發道到我畫體,后關愿醉說走注,劍感龍 心 練他較平送版很畫的種毛書品掛邊家奕,萍。,們巴畫,不,、真自他個出畫的著分后大得相、本像幾父認 只而次能工或所。為是 意蒙的帝雅一。。糊椅是家他 民種并出端名"熟畫這的(一里聯畫篆, 在朝從用是只畫的十好袍小裝_不爛照信。畫這畫八,南用州畫紗往下擅開來每家店9管。要照然且說畫。這有朱服簡開菩還一是長畫有》美是畫少到年畫,z很看過畫畫遠的,畫見這鐘。,非得"工"的見酒辛很見萍馬近愛,我他朱對呱,的的印、畫上書意年店極飲 上音山縣。,線像的胖得署平們王又他,薩年己在有慎w性流了專 中畫,,


太陽能玻璃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提供電子發票系統 駕訓班產業節稅方式 避稅方法3C通路商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勞資雙方的投保政策

arrow
arrow

    n7adoa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